返回顶部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5 15:22:1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1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开展机关党风廉洁警示教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玉华、王学军、胡宗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成剑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严格党内监督 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定》,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组织观看了《永远在路上》专题片。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决定》和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牢牢抓住落实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深化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续正风肃纪和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机关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切实增强党性观念,坚守党性原则,敬畏党纪国法,坚持依法用权,自觉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真正做到清正廉洁。

会后,市人大常委会还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前往市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进一步接受党风廉洁教育洗礼。(德阳日报记者 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