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赵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4 11:37:3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1月21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了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赵辉出席并主持会议。

赵辉传达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在省委十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公报》,并针对德阳实际,提出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赵辉指出,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定贯彻中央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体现了省委坚决拥护习近平同志作为全党核心的鲜明政治态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是推动治蜀兴川大业、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的根本遵循。全市政府系统要带头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德阳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赵辉强调,要带头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细读深研原文,领会精神实质,真正学深学透、学以致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扎实地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要抓住关键要求,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为关键,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和实践性,切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赵辉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聚焦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进行一一梳理,逐项检查工作进度、完成情况,以扎实有效的措施、干则必成的劲头,确保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特别是,要牢牢守住社会稳定、安全生产、食品药品监管三条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科学谋划好明年经济工作的思路、主要任务和重要抓手,特别是经济稳定增长、全面创新改革、成德同城化、依法治市、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要先行布局谋划、认真组织实施。要围绕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走在全省前列的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抓紧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确保项目建设不放松、产业发展不放松、扩大消费不放松、民生改善不放松,为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出席会议的有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晓军,副市长杨震、廖凯,市政府党组成员、德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成金,市政府党组成员徐光勇,市政府秘书长彭勇,市政府党组成员、市长助理彭久生。副市长程永波,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了会议。(德阳日报记者 杜晓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