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人大代表 专题调研检察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3 12:29:13)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1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对我市2016年检察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守培率队,副主任宋玉华、蒋国华、王学军、胡宗林、于廷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成剑参加调研。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廖全军作工作汇报。

2016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检察机关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第十四次检察长工作会议、四川省第十六次检察长工作会议精神,在打击刑事犯罪、服务经济发展、化解社会矛盾纠纷、惩防职务犯罪等方面取得新进展,为服务保障我市推进“五个走在前列”奋斗目标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代表们对全市检察机关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社会大局等方面所做出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代表们认为,全市检察机关坚持以“四个意识”统领检察工作,在服务经济发展、维护市场主体权益,坚持依法惩治职务犯罪,坚持抓班子、带队伍等方面取得了显明成效。代表们希望检察机关进一步转变观念,增强团结意识,切实加强检察监督职能和宣传、信息化工作,大力提升队伍素质能力,严厉打击网络等刑事犯罪,保护环境资源,不断推进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为我市建设成都国际化大都市北部新城、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德阳日报记者 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