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10:42:3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1月2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市政协党组、市政协办公室党组“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事宜。市政协主席刘哲,市政协党组书记张万平,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李友成、刘龙春、侯富林和市政协秘书长陈运兴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政协各级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认识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扎实抓好学习宣传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准确把握和认真贯彻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对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的各项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市政协各委(室)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认真梳理今年工作,特别是要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搞好查漏补缺。要认真落实市政协八届一次全会的筹备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顺利完成。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思考和谋划明年工作,为助推德阳实现“五个走在前列”和“两高一率先”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市政协党组、市政协办公室党组要扎实做好“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深入做好检查整改,积极做到边学边查边改,从严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落实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德阳日报记者 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