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七届六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2 11:51:0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9月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刘哲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六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陈晓慈、赵晓平、谢天佑、李友成、刘龙春、侯富林和秘书长陈运兴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相关知识。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对保障村民委员会顺利换届选举具有重要作用,人民政协责无旁贷。一是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利用好调研视察、“三下乡”、脱贫攻坚活动等载体,广泛宣传《村民委员会组织法》,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二是要充分发挥指导督促作用。主席会议成员要深入所联系的贫困村,积极指导做好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三是要充分发挥智囊团的作用。广泛深入基层调研,全面了解实情,认真分析研判,为《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在全市更好、更科学地实施建言献策。

会议协商了全市农民合作组织建设工作。

会议审议通了过我市农村小水电建设管理情况调研报告;审议通过了我市幸福美丽新村建设推进情况视察方案;审议了德阳市政协开展提案办理跟踪问效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协办公室关于2016年“扶贫日”活动暨政协委员“三下乡”活动筹备情况的汇报。(德阳日报记者 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