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传达学习 市委七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2 11:01:30)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8月17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刘哲,副主席吴玉华、李友成、刘龙春、侯富林和秘书长陈运兴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和《中共德阳市委关于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德阳的决定》。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与做好政协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科学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一是继续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讨论活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二是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独特优势,凝聚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围绕实施省委“三大发展战略”、推进绿色发展、推进供给侧改革、推进成德同城化,深入开展协商活动、调研视察和民主监督,建务实之言,献有用之策,确保市委重大部署落到实处。三是将贯彻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政协机关“三化”水平、争做“三能三勤”政协干部相结合,务实转变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德阳日报记者 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