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三十八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2 10:57: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8月19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守培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玉华、蒋国华、胡宗林、于廷哲,副主任兼秘书长成剑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发贵,副市长王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勤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局长刘龙春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环境保护工作的情况报告,希望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认真贯彻执行环保法,进一步加强大气污染、水污染防治力度和饮用水资源保护力度,确保我市环境质量持续稳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德阳市2016年1-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德阳市2015年财政决算及2016年1-6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德阳市2015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批准了德阳市2015年市级财政决算的决议。

    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德阳市2016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表决通过批准了德阳市2016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会议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市政府关于将2016年政府租用企业投资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应付租金列入市财政相关年度预算的议案;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市政府关于德阳市基础设施财政支付基金有关支出列入市财政预算的议案;审议了《德阳市地方立法条例(草案)》。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举行了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并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德阳日报记者 肖盛雄 实习生 谢雯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