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府召开七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2 10:45:02)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8月19日上午,市政府召开七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省政府第八次全体会议和市委七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动员全市政府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发展新理念开辟发展新境界,奋力推进德阳转型发展、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努力实现“五个走在前列”和“一高两率先”的目标。

    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钱书模、梁晓军、杨震、卢也、王箭、程永波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市纪委副书记侯富林,德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成金参加会议。

    赵辉指出,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和持续加大的下行压力,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积极应对挑战,奋力攻坚克难,继续巩固和延续了稳步向好、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但仍然要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找准问题、真抓实干,努力保持全市经济稳步向好的势头。

    赵辉强调,全市上下要凝心聚力、加油鼓劲,全力确保“十三五”良好开局。要坚定不移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力争率先实现次级突破;坚定不移实施两个“一号工程”,切实增强发展内生动力;扎实抓好绿色发展各项工作,加快推进美丽德阳建设;着力推动重大改革取得突破,加大全方位开放合作力度;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扎实办好各项民生实事;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提高政府机关和部门的执行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乘势而上,扎实工作,确保全年各项预期目标顺利完成。(德阳日报记者 文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