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七十九次主任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8 11:51:45)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8月17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九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守培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玉华、蒋国华、胡宗林、于廷哲,副主任兼秘书长成剑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发贵,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局长刘龙春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将2016年政府租用企业投资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应付租金列入市财政相关年度的议案。会议认为,该议案是筹集发展资金的一种创新举措,是加快建设成都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北部新城的必要之策。会议指出,要加强对资金和项目的管理,提高使用效率。

会议讨论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将德阳市基础设施财政支持基金有关支出纳入财政预算的议案。会议认为,该议案所涉及两项基金,其投资范围都是我市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和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基金存续期长,对推进成德同城化建设,打造成都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北部新城具有较强支撑作用。会议要求加强对资金和项目的管理,确保资金安全。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设立德阳市城乡规划管理局相关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关于2015年部门决算审查情况的报告和关于德阳市2016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关于《德阳市地方立法条例(草案)》修改情况和主要问题的报告。讨论了人事任免事项。(德阳日报记者 杜晓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