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十八次主任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4 10:06:39)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7月13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守培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玉华、蒋国华、王学军、胡宗林、于廷哲,副主任兼秘书长成剑出席会议。副市长卢也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集体林地流转及经营情况的报告。据了解,我市集体林权制度改革于2007年7月启动,2009年11月改革主体任务完成,2010年12月改革主体工作通过省检查验收。到2015年,全市共计流转林地面积9.5万亩,林地流转年租金平均每亩160元,大体分为生产经营性流转、生态旅游性流转和林木采伐性流转。会议指出,要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和模式,进一步推进林权制度改革;要因地制宜布局产业,统筹规划推进实施;要进一步完善相关配套政策,加快推进流转平台建设。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乡村旅游发展情况的报告。近年来,我市以乡村旅游发展为突破口,着力整合旅游资源,丰富旅游要素,完善功能配套,推动乡村旅游快速发展。2015年,全市旅游总收入突破150亿元,接待国内外游客2100万人次。会议认为,应进一步做好全域规划,努力形成环形乡村旅游带;有条件的地区,要探索建立康养乡村旅游产业园;要充分利用好德阳历史文化元素,着力整合旅游资源,丰富旅游要素,完善功能配套,推动乡村旅游快速发展。

会议确定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议程和时间。(德阳日报记者 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