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 认真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8 11:12:50)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7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守培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玉华、蒋国华、王学军、胡宗林,副主任兼秘书长成剑出席。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一定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明确人大工作的落脚点和着力点,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不断夯实立法工作基础,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要细致、扎实做好县乡换届选举前期工作,严格依法办事,加强培训指导,把严代表入口关;要进一步坚定理念信念,保持对党忠诚,不忘初心,埋头苦干,勇于担当,在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实践中努力作为,为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五个走在前列”“一高两率先”作出应有的贡献。(德阳日报记者 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