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七届五十八次 主席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5 10:37:09)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7月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刘哲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五十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赵晓平、谢天佑、刘龙春、侯富林和秘书长陈运兴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相关知识。会议指出,各级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委员要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凝聚共识的优势,助推《气象法》在我市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协商了全市气象现代化建设工作及住房公积金管理和使用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我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情况视察方案;审议了《德阳市政协专题议政协商我市城际道路和区域道路交通设施建设工作方案》。

    会议对市政协开展提案办理跟踪问效整改总结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市政协提案办理跟踪问效各工作小组要扎实推进整改总结阶段意见反馈、整改落实、报告撰写等各项工作,以严谨的态度、务实的精神保证提案办理跟踪问效工作打好收官之战。要加强与提案承办单位的沟通协调,及时答疑解惑,协助其做好整改落实。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涉法涉罪问题问责情况及其教训的通报》。(德阳日报记者 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