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府七届七十三次常务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4 11:22:0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6月23日上午,市长赵辉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七十三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四川省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四川省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于今年5月1日正式施行,会议强调要继续加大宣传,强化培训,加强部门联系沟通,加大执法力度,让人民群众喝上干净的水、饮用安全的水。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市人社局关于为“6·20”持枪毒贩劫持人质案件中表现英勇的付跃林同志记大功事宜的请示。该同志在6月20日发生于市区白河巷的持枪毒贩劫持人质案件处置过程中不怕牺牲、勇于战斗,率先冲向犯罪嫌疑人,为案件成功处置发挥了决定性作用。按照相关规定,决定为付跃林同志记大功。

会议传达了全国推进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德阳市地下综合管廊及配套工程(一期)PPP项目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是逐步消除城市“马路拉链”、“空中蜘蛛网”等问题的重大惠民工程,是提高城市综合防灾、减灾能力,保障城市安全运行,提高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和城镇化质量的重要手段,要加强规划、建设的统筹协调,稳步推进我市地下综合管廊及配套工程(一期)PPP项目实施,严把工程质量关,提升我市市政基础设施的现代化程度。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市科知局、市财政局《关于申请奖励2015年度全市创新载体、高新技术企业的请示》。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增强德阳转型发展新动力的意见》(德委发〔2013〕11号)和《关于促进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的实施意见》(德办发〔2015〕15号)文件精神,2015年新认定的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德阳科技创新创业孵化园、中江县豐泰科技企业孵化器,以及2015年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德阳东深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43家企业将获得相应奖励。

会议还研究了评优推荐、公务用车改革、国有资产发展、交通项目建设、专利奖奖励等事项;通报了九顶山自然保护区总体规划调整及大熊猫国家公园(德阳部分)有关情况。

会议邀请了两名分别来自医院、国企的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旁听会议。(德阳日报记者 叶书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