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3 10:14:0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6月22日上午,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督办会召开,对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上4件科技创新类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副市长程永波,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局长刘龙春出席督办会。

    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上,市政协委员王智红提出《关于进一步推进双创工作的几点建议》,市政协委员李道平提出《关于发挥创业导师引领作用,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提案》、《关于进一步加大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资金扶持力度的提案》,市政协委员刘德山提出《关于鼓励全民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最终实现民富国强的提案》。自收到提案以来,各提案领办单位、主办单位和会办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办理,并及时作出答复。

    程永波要求,各提案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通过提案办理,多角度看自身工作,进一步梳理和反思委员所提的意见建议,解决工作中的问题。

    刘龙春指出,各提案主办、协办单位要加强提案办理协商机制建设,提高提案办理实效;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意识,高质量完成提案办理工作;要通过不断改进工作不足,推动提案办理工作科学开展。(德阳日报记者 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