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开展 “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2 10:46:03)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6月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政协主席刘哲结合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争做‘两学一做’的表率,争当狠抓落实的先锋”大讨论工作方案》,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作了专题学习辅导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李友成、刘龙春、侯富林和秘书长陈运兴出席会议。

    刘哲在辅导报告中围绕开展专题学习讨论要达到的目的、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及共产党员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等方面作了深入的阐释,并就市政协机关深入开展好“双争”大讨论提出要求。

    刘哲强调,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要把“双争”大讨论的具体内容与“两学一做”有机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讨论的成果转化为党员干部狠抓落实的实际行动,持续保持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要准确分析德阳发展中面临的主要问题,为努力实现“五个走在前列”建诤言;要对照“三能”干部(即能干、能写、能讲)的要求,找自己的差距、补自己的短板,并做到真心实意地边学边改,不断提升自己;要通过学习讨论,认真践行“三严三实”,牢固树立“四种意识”,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抓落实,以科学有效的方法抓落实,以锲而不舍的作风抓落实,以坚强有力的保障抓落实,在思想上拧紧螺丝、上紧发条,在行动上甩开膀子、快干实干,争做表率、争当先锋,把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不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德阳日报记者 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