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公安厅调研指导什邡社会化综合评价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6 22:43: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敦霜)日前,四川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总队长柯庆一行到什邡市公安局调研指导社会化综合评价工作,德阳市公安局副局长武斌,什邡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张良,德阳、什邡两级公安相关系统领导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中,什邡市副市长、局长张良向调研组一行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贯彻落实省厅“七大工作目标”、德阳市局“主动警务战略”、社会化综合评价问题整改、“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实践等工作情况,深刻分析了社会化综合评价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开诚布公地向调研组一行交流了对深化公安改革的认识、体会和打算。

    柯庆总队长一行详细了解什邡市情、公安队伍结构以及什邡市打击经济犯罪等工作情况,并就当前制约公安发展的瓶颈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针对如何提高社会化综合评价水平、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提出了具体的对策建议。

    针对省厅经侦总队的督导督办和联系帮扶工作,德阳市公安局副局长武斌建议并要求什邡市局,要牢牢把握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这一核心,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准症结,逗硬措施,全力提升年度社会化综合评价水平。

    什邡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张良表示,什邡市公安局党委班子将进一步转变理念、厘清思路、明确方向、细化措施,坚信在市委、市政府和德阳市局的坚强领导下,在经侦总队的指导帮扶下,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进一步提升什邡公安工作和社会化综合评价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