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七届五十七次 主席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2 10:53:19)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6月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刘哲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五十七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陈晓慈、赵晓平、刘龙春、侯富林和秘书长陈运兴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相关知识。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政协的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积极开展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界别协商、提案办理协商,以提案跟踪问效活动为契机,积极宣传《执业医师法》,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认真履行“三大”职能,积极发挥纽带作用,努力协调各方关系,协助做好我市执业医师遵纪守法教育工作,引导人民群众信法用法,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助推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和谐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协商了全市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建设工作。据了解,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自2012年启动实施以来,通过三年多的建设,我市承诺的基层医疗机构中医药人员配置率、中医集中诊疗区建设率、基层中医药服务量等40项目标全面达标,全市基层中医药事业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对公立中医机构的扶持力度,落实和完善相关政策机制;加快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和培育,提升中医服务能力;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尊重、保护、科学运用中医药和关心支持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我市法律进宗教活动场所情况调研报告,“招善引慈”工作情况调研报告,教师县管校用改革、建立县域内校长教师交流轮岗机制情况调研报告,以及我市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情况的视察方案。(德阳日报记者 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