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部署开展“两学一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3 10:07:08)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4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对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守培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国华、王学军、胡宗林,副主任兼秘书长成剑出席会议。

    刘守培强调,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明确重点,认真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基本要求,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四讲四有”,树立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要从严要求,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积极促进学习教育从集中性学习向经常性学习转变,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要强化落实,切实履行学习教育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学习教育从一开始就取得实效。(德阳日报 记者 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