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政协调研组到德阳市开展专题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2 11:54:4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4月7日至8日,省政协调研组到我市专题调研德阳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四川行动计划”相关情况。副市长王箭,市政协副主席陈晓慈出席汇报会。

    据了解,“中国制造2025”和“中国制造2025四川行动计划”发布后,我市认真组织学习并积极对接相关工作,研究制定了“中国制造2025德阳市实施方案”,明确将按照规模壮大、结构高端,智能引领、两化融合,创新驱动、技术领先,绿色低碳、持续发展的目标定位,大力推进制造业核心能力建设,全力把德阳打造成国家装备技术智能制造产业基地。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落实“中国制造2025四川行动计划”的主要做法、经验和相关建议,与思远重工、特变电工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德阳大力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给予肯定。调研组希望德阳牢牢把握机遇,坚持改革创新,努力提升产业层次和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高端制造业发展壮大,为全省工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先后到中国二重、四川金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德阳烯碳科技有限公司、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德阳日报 记者 许江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