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省脱贫攻坚 专题辅导报告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3-31 11:15:13)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3月30日下午,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读书班特邀请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作脱贫攻坚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报告中,刘永富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全面贯彻中央扶贫开发决策部署、扶贫开发资金管理、贫困户脱贫退出标准、扶贫开发考核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解。他指出,要把扶贫开发作为“三农工作”的重中之重,扎实推进科学扶贫、精准扶贫、内源扶贫和社会扶贫,全力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报告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及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报告,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紧扣脱贫目标,细化举措办法,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打好脱贫攻坚的年度战役,坚决完成目标任务,实现精准扶贫“开门红”。

    市政协主席刘哲,市领导何明俊、王学军、杨震、侯富林,市政协秘书长陈运兴等在德阳分会场参加报告会。(德阳日报 记者 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