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 “两小”生产经营及监管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1 10:57:23)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为配合省人大常委会做好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和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食品摊贩(简称“两小”)管理立法工作,3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玉华率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市食品药监局、市教育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卫计委、市工商局等部门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旌阳区千佛村、风光村等城乡接合部和德阳中学,实地检查糕点、豆芽豆腐作坊和校园周边食品摊贩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原材料采购、卫生环境等情况,与从业人员、监管人员就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要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立足各自分工履职尽责,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生产经营者要切实遵纪守法,规范自身生产经营行为,确保广大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当天,调研组还深入县(市、区)了解“两小”生产经营和管理情况。据悉,市人大常委会近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积极开展立法前调研,同时将在本月组织开展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工作,推动全市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德阳日报 记者 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