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府七届六十五次常务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8 10:29:42)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3月7日上午,市长赵辉主持召开了市政府七届六十五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四川省酒类管理条例》。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综合监管机构和能力建设,督促落实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信息公示,加强宣传培训,形成严密高效、社会共治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让全社会共同关注和全民参与食品安全治理。

     会议研究了德阳市提档升级改造项目建设相关事宜。按照市委、市政府打造成都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北部新城的战略部署,为提升德阳城市品质,改善城市面貌,我市将对市区市政道路、公园广场等公共设施进行升级改造,主要包含:南门(泰山南路)、东门(凯江路)、北门(德阳北和漓江路景观中轴线)、西门(西一环)改造工程,长江西路、凯江路、岷江路、泰山路、庐山路、华山路智慧交通改造工程,石刻公园、文庙广场改造工程等。据悉,近期将启动长江路示范段市政园林照明改造提升项目、南门泰山南路示范段(高速入口及周边)项目、东门凯江路示范段(高速出口-庐山路)项目等。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落实发展新理念深入实施“三优两高”现代农业发展战略实现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目标的意见》。《意见》指出,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1号文件和市委七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以促进农民增收为核心,以实施“三优两高”现代农业发展战略为牵引,以深化农村改革为动力,大力推进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主要目标任务是:农业增加值增长3%以上,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9%以上,精准脱贫4.5万人。

     会议还研究了旌南片区开发建设主体移交、组建成都农村产权交易所德阳所有限公司、工程项目变更等事宜。

     会议邀请了2名分别来自基层社区、金融机构的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旁听。(德阳日报 记者 陈晓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