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7 11:04:08)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3月4日上午,2016年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召开,通报2015年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对2016年工作进行部署。市政协主席刘哲,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吴玉华,市政协秘书长陈运兴出席会议。

     刘哲指出,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助推“四个全面”的重要渠道、是实现“五个走在前列”的必然要求、是加强政协协商民主的实践路径,要深刻领会其重要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准、深、精、新上多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整体水平;要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党派团体的中坚作用、专委会的基础作用以及特约信息员的特色作用,科学整合资源,汇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强化组织保障,进一步优化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内外环境。

    会上,旌阳区政协、民盟德阳市委、市工商联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德阳日报 记者 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