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七届第二十五次 常委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4 10:57:5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3月3日上午,市政协七届第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哲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晓军,副市长卢也应邀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陈晓慈、赵晓平、李友成、刘龙春、侯富林和秘书长陈运兴出席会议。

      会议重点协商了我市文化产业发展工作。会议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全市文化产业发展工作重心,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摸清群众所期所盼,掌握社会所需所求,当好助推我市文化产业科学健康发展的参谋助手;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利用好调研视察、“双联双帮”、“三下乡”等平台载体,广泛宣传文化产业发展成果,广泛凝聚社会共识,汇聚支持和参与文化产业发展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重点协商了全市“三个信访”工作。会议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带头参与和谐社会建设;要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围绕事关信访稳定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协调各方关系、尽力化解社会矛盾,为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助推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提案委关于七届五次会议提案交办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相关知识。(德阳日报 记者 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