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七届五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2 10:28:22)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3月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刘哲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五十四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陈晓慈、赵晓平、谢天佑、刘龙春、侯富林和秘书长陈运兴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相关知识。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加大宣传力度,加强调研视察,加强协商监督,促进全市建立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更好地维护公民参加社会保险和享受社会保险待遇的合法权益,使公民共享发展成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协商了全市新农合与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并轨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我市农村宅基地管理情况、地方政协协商民主工作情况、国资监管体系建设情况、健康城市建设试点情况、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情况、现代服务业发展情况以及法律进宗教活动场所情况、“招善引慈”工作情况、教师县管校用改革情况、建立县域内校长教师交流轮岗机制情况、农村小水电建设管理情况、东山片区的规划和建设情况等调研方案。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我市水土保持情况视察方案。(德阳日报 记者 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