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七届第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4 16:18:38)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12月23日上午,政协第七届德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哲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巫建平、陈晓慈、张志强、赵晓平、吴忠金、吴玉华、李友成和秘书长陈运兴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德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政协第七届德阳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德阳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日程(草案),小组召集人建议名单,列席人员建议名单,开(闭)幕大会主席台就坐领导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德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议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政协七届第二十一次常委会未尽事宜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德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政协第七届德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七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16年市政协工作建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相关知识。会议指出,市政协要充分发挥联系面广、渠道畅通的优势,围绕关系消费者切身利益的消费领域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民情、传递民声、表达民意。围绕保护消费者权益的各项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积极开展民主监督,促进政风行风持续改善,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为德阳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奋力实现“五个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德阳日报 记者 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