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开展大讨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3 10:37:0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近日,市政协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围绕“解放思想、创新改革,奋力实现‘五个走在前列’”开展大讨论活动。市政协秘书长陈运兴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德阳发展和政协工作,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会议指出,开展“解放思想、创新改革,奋力实现‘五个走在前列’”大讨论,是增进共识、凝聚力量的思想大动员。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立足“五个走在前列”,聚焦改革发展大局,找准科学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明晰任务主动入位,发挥优势积极作为,协商议政建铮言,调研视察出实招,民主监督重实效,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以优良的形象,务实的作风,切实做好政协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德阳日报 记者 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