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结合工作实际 贯彻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7 11:48:4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德阳经开区

     12月16日上午,德阳经开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杨建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认真思考,抓好贯彻落实;要切实做好经开区“十三五”规划,明确好目标、发展路径;切实谋划全面创新改革、转型发展,奋力实现“五个走在前列”;要结合经开区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意见、方案,尽快编制完成好“十三五”规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全面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抓好安全、环保稳定、扶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为“十三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市经信委

     12月10日,市经信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了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市经信委全体干部职工要紧跟市委、市政府步伐,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导,努力实现我市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要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增强为民服务的能力,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营造从严从实的创业氛围。

市发改委

     12月9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会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对照全会精神认真梳理我市“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准确理解和把握“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将全会精神和德阳发展实际紧密结合,努力描绘好我市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要在抓好今年年度目标任务落实的基础上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推进重大战略、重大项目落地实施,进一步扩大投资稳定经济增长预期,抓好重点项目融资保障。要提振精神状态,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发扬团结奋进、主动作为、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全市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奋力实现“五个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市卫计委

     12月15日,市卫计委党委召开2015年第四季度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全市卫生计生工作。各县(市、区)卫计局主要负责人、市直医疗卫生计生系统、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市卫计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近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创新”发展,探索服务健康新业态。要积极争取将德阳纳入全省首批医养结合试点,同时鼓励社会力量兴办医养结合机构等。二是“共享”发展,提供更多健康红利。完善现有服务体系,全面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等。三是坚持“开放”发展,打造成都医疗副中心。优化医疗资源布局,提高医疗服务能力。 (陈璐 德阳日报 记者 肖盛雄 邱洁 许江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