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6 10:51:45)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12月15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守培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龙溪、宋玉华、蒋国华、王学军、胡宗林和秘书长成剑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晓军及法检两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四川省宪法宣誓制度实施办法》。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办事、工作机构要按照实施办法要求,精心做好有关工作;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要根据该实施办法,结合实际制定本地区开展宪法宣誓工作的具体规定,确保这项制度有效实施。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禁毒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市政府及各禁毒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整合力量,突出重点,加强队伍建设、监管场所建设和毒品犯罪打击力度,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4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大对新修订《预算法》的宣传和执行力度,加强督促相关单位落实整改措施,全面整改。

    会议听取和审议表决通过了市政府关于德阳市2015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并批准了该调整方案。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德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依法设立德阳市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的议案。

    会议还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德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会议决定,德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2016年1月13日至16日在德阳召开,会期预计4天。(德阳日报 记者 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