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认真开展大讨论推动人大各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5 11:29:39)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12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解放思想、创新改革,奋力实现‘五个走在前列’”大讨论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守培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龙溪、蒋国华、胡宗林和秘书长成剑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玉华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解放思想、创新改革,奋力实现‘五个走在前列’”大讨论活动是一次解放思想、增强发展动力、提振发展信心的过程。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凝聚共识,提振精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树立良好形象,切实做好人大监督工作,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为实现“五个走在前列”作出贡献。

    会上,大家紧紧围绕德阳发展和人大工作,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德阳日报 记者 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