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委宣讲团走进什邡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3 10:23:0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12月2日下午,省委宣讲团走进什邡市,向什邡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国强作专题宣讲报告。

    宣讲中,刘国强紧紧围绕我国“十三五”规划的时代背景和特点、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等,紧密联系我国、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当前的热点问题,运用大量客观翔实的资料,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高度,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长达两个小时的宣讲,令什邡广大干部群众深受鼓舞。什邡市发改和科技局局长何泽新在听后表示,宣讲全面、深入、细致,感受很深,什邡发改和科技局作为编制什邡市“十三五”规划牵头单位,将认真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建设实力、活力、美丽、法治、幸福、亲民“六个什邡”作出应有的贡献。什邡市南泉镇党委书记柳姜表示,她将第一时间把宣讲精神传达到全镇党员干部群众中,用全会精神推动全镇“十三五”期间的各项工作。(德阳日报 记者 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