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府七届五十七次常务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4 16:07:02)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11月23日上午,市长赵辉主持召开了市政府七届五十七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人才市场管理规定》。今年,人社部新修订了《人才市场管理规定》,会议强调,全市要认真学习该规定,完善德阳人才引进培养服务相关配套政策,创新引进高层次人才,并结合德阳职业教育发展优势,优化人力资源市场供需结构。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快我市现代金融产业园发展的若干政策》,明确市政府将建立现代金融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注册在我市现代金融产业园内的各类现代金融机构发展,促进各类现代金融机构在我市集聚发展,推动我市金融业态创新发展。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德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现场监督管理实施细则》,细则分别从交易受理、交易组织、交易评审、责任追究等方面对公共资源交易现场监督进行明确规定,进一步加强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现场监督管理,确保交易活动公开、公平、公正和规范有序进行。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多种形式消防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根据意见,我市将大力推动政府专职消防力量、企业专职消防力量和社会义务消防力量等多种形式消防队伍的建立和建设,全面提升社会火灾防控能力和公共消防安全水平。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德阳市鼓励企业通过多层次资本市场融资加快发展实施意见》;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管理改革促进社会组织培育发展的意见》;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德阳市市属企业负责人履职待遇、业务支出管理办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德阳市城镇(乡)污水处理PPP项目工作方案》,方案明确德阳市全域所涉及的城镇、工业园区、建制乡镇的污水处理厂,按照属地实施原则,由政府发起,政府和社会资本双方通过PPP模式开展合作,力争到2017年底前德阳市污水处理基本做到全覆盖。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国有资产处置等事项。

    会议邀请了2名分别来自企业、法律行业的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旁听会议。(德阳日报 记者 叶书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