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9 15:25:25)  来源: 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德阳经开区

    近日,德阳经开区党工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杨建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经开区各街道、部门、单位要迅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力争在吃透精神、领会实质上下功夫。经开区干部职工要结合各自工作深入思考,针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强化措施全力推进,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切实用全会精神来谋划未来五年工作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组织、宣传等部门要迅速组织开展宣讲辅导、政策解读等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到最基层。同时,要不断完善思路措施,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市公安局

     近日,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晓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切实提高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大讨论,科学谋划“十三五”公安工作,深入推进“主动警务”战略;要大力开展“秉公执法、人民公安为人民”主题教育活动,以“建设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队伍”为目标,持续深入推进公安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做到心中有党、胸中有墨、眼中有民、手中有戒,增强执法公信力,做到秉公执法、人民公安为人民。

    市卫计委

     市卫计委日前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奋力实现“五个走在前列”结合起来,与德阳卫生计生四大改革举措(即,做强卫计事业,做优医疗产业,打造成都医疗副中心;建设健康城市,打造卫生城市升级版;创全国幸福家庭示范市,构建幸福和谐人口;推进“互联网+医疗”发展,提升管理服务智能化)、四项重点工作(即,实施“医疗服务一体式管理”;推进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促进城乡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完成卫生计生扶贫攻坚任务)结合起来。高起点做好卫生计生“十三五”规划,实现今年各项改革的顺利推进,更好地为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

    市安监局

    日前,市安监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德阳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安监系统干部职工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上。狠抓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积极行动,助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按照“三严三实”要求,以实际行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以改革创新精神破解安全生产面临的新问题、新矛盾。三是要凝心聚力,努力营造安全平稳的发展环境。要加强安监队伍建设,提高监管能力,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安监铁军,更好地履职尽责,推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市金融办

    近日,市金融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一是加快我市现代金融产业园建设,提高我市金融的聚集能力以及资源配置能力;二是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实体经济、新型城镇化等信贷支持力度;三是大力发展直接融资,推动我市企业通过债券市场和多层次资本市场实现融资;四是深化德阳银行和农信社改革发展,提升地方金融综合实力;五是强化财政政策支持,通过德阳市企业应急转贷资金和小微企业信用贷款风险补偿金,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六是进一步加强对融资性担保公司和小额贷款公司的监管,为我市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奋力实现“五个走在前列”提供良好的金融支撑。(杜文革 张华明  德阳日报 记者 肖盛雄 邱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