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公安三百警力联动开展清查整治行动

2024-03-13 20:01: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消息(德阳频道 薛伟光)近日,绵竹市公安局以雷霆之势,开展了一场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整治行动。旨在进一步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全面强化社会面管控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行动开始前,绵竹市公安局精心策划,制定了详尽严密的行动计划。他们明确了清查工作的重点,包括无牌无证非法改装车辆、盗抢嫌疑机动车辆、“炸街”摩托车、酒驾毒驾等违法犯罪行为,同时细分了各警种的职责分工,确保行动的高效有序。

行动中,交警、巡警等警力在绵竹城区及周边交通要道设立了多个卡点,对过往车辆进行严密盘查。他们不畏艰辛,连续作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各派出所、相关警种也同步对辖区内的商业区、学校幼儿园、医院、旅游景区、公交、长途客运站、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和治安复杂场所进行了集中清查整治。他们深入一线,细致排查公共安全隐患,对发现的违法犯罪行为予以坚决打击,对违法犯罪分子形成了有力震慑。

此次行动共出动了300余人次警力,60余辆次警车,查处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5起,其中酒驾9起,醉驾1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5起。同时,还立刑事案件2件,查处行政案件4件,行政处罚人员9名。

绵竹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继续深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主的原则,不断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