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网上购车被骗 德阳什邡警方为民挽损

2024-02-01 17:28: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消息 网上买车,车还没摸一下,钱就被骗走了?近日,什邡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涉案金额20万。

市民张先生在网上认识一名“售卖货车”车商温某某,双方谈妥价格后,温某某先要求张先生转75000元作为定金,随后将制作的货车假机动车登记证和临时车牌发给张先生,让其对车辆买卖的真实性深信不疑,交付了剩下的125000元尾款。然而转款后,张先生迟迟未收到发车信息,也联系不上温某某,这才意识到被骗,立即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开展案件侦办工作,顺藤摸瓜、深入调查,最终成功在绵竹市将温某某(男,39岁,绵竹市人)抓获归案。经审讯,温某某对诈骗张先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追赃挽损工作正在进行中。(廖继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