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蓥华派出所抓获一名入室盗窃嫌疑人

2022-08-08 11:05: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什邡市公安局蓥华派出所紧密结合夏季治安整治“百日会战”专项行动,联合刑侦等专业警种,于2022年8月2日抓获一名入室盗窃嫌疑人,为报案人追回了被盗的现金4200元。

​7月25日,蓥华派出所接到什邡市蓥华镇爆竹园村的刘婆婆报警称:自己家中被入室盗窃。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并联系刑侦大队进行现场勘验,经侦查,当天路过案发现场的一辆白色小轿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随后蓥华派出所民警在刑侦大队和合成作战室的密切配合下,最终确定了白色轿车车主的儿子陈某(男,26岁,中江县人,常住什邡,多次盗窃前科)有重大作案嫌疑。

8月2日,侦查民警在什邡市北门某小区将陈某抓获。经讯问,陈某如实交代了翻墙进入刘婆婆家盗窃现金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什邡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廖继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