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用两小时 什邡民警追回市民被盗车辆挽损上万

2022-08-04 17:29: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8月2日一大早,马井镇群众刘某来到什邡市公安局雍城派出所,向民警送上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执法为民”的锦旗,感谢民警快速破案,为自己追回价值上万元的被盗四轮电瓶车。

​8月1日9时24分,雍城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雍城辖区清流村4组路边停放一辆电瓶四轮车,疑似被盗车辆。接警后,民警张芮铭和辅警杨小岑立即赶到现场。经现场勘查,发现该车车锁有被撬痕迹。由于该车停放的位置位于隐峰、马井镇和雍城街道三地交界处,民警对周边住户进行调查走访,均未找到失主。经车牌号比对查询,并及时保险公司取得联系协助调查 ,获知了车主的信息。

在马派出所的配合下,查明当日早上有群众报案家中一辆电瓶四轮车被盗,报案信息与查获车辆信息和特征一致。联系车主后,据被盗车主刘某称,当天早上准备出门时,发现停放在自家院子里的电瓶四轮车“不翼而飞”,在周边寻找无果后向马井派出所报案。当日上午11点,在报案后不到两个小时,刘某就接到民警通知,被盗车辆已经找回。刘某一家三口带着车辆购置等手续来到派出所,经过核对确认,高高兴兴地领回了自家的爱车。

为感谢派出所民警快速为自家追回被盗车,刘某一家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送达了雍城派出所民警手中表达谢意。(廖继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