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法院召开财产保险合同案件审判工作座谈会

2021-06-03 16:30: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旌阳区法院金融审判庭就财产保险合同案件审判工作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德阳市分公司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财保公司德阳市分公司经理李纪军介绍了财产保险合同纠纷案件的总体情况、诉讼中的面临的法律难题。双方围绕如何加强诉调对接工作,有效提升案件审理效率,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双方一致认为,要依托公证参与诉讼辅助事务平台,发挥公证人员在诉前调解阶段送达、调解等作用,缩短案件办理时间,提高案件调解成功率,减轻保险行业诉累,提升案件的审判质效。

为更好地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做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旌阳区法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诉讼服务理念,秉持初心,致力于提供更高效便捷的诉讼服务,为人民的合法权益保驾护航。(杨汝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