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法院开展“一次性高效执行大会战”集中救助行动

2021-06-01 15:02: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5月31日,德阳市罗江区法院在“一次性高效执行大会战”的专项行动成效兑现当日,向4名困难申请人及村干部代表发放司法救助专项资金。

据悉,前期,罗江区法院收到4名申请执行人提交的司法救助申请后, 经过认真核查,查明该4名困难申请执行人均系家庭情况困难且被执行人系执行不能的情况,本次以“一次性高效执行大会战”为契机,在成效兑现当天,集中对4名困难申请执行人进行司法救助,救助金额共计27491元。

此次集中救助行动是罗江区法院开展“一次性高效执行大会战”专项行动成果的集中体现,既充分展示了罗江区法院执行攻坚工作的战果和阶段性成效,也是罗江区法院以实际行动把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做到实处的集中体现。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保持执行高压态势,结合各项专项执行活动,强化执行措施,加大执行力度,巩固攻坚成果,大力提升执行质效和办案能力,以自身行动诠释‘我为群众办实事,德阳执行在行动’,从而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和幸福感。”罗江区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彭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