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精准法律服务!旌阳区法院开展“一对一”法治宣传活动

2021-05-28 11:46: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为更好地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做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5月26日,德阳市旌阳区法院商事审判庭普法宣讲团走进四川德阳长春机械厂,开展“一对一”法治宣传活动,为企业提供精准法律服务。

走访中,旌阳区法院商事审判庭的法官们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相互交流了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经常遇到的涉法问题,向企业征求了对法院司法活动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典型案例以案释法的形式,向企业讲解了公司类纠纷的常见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法律问题,普法团进行现场答疑。

据介绍,近年来,旌阳区法院围绕“建设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目标,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与提升审判质效相结合,为旌阳区争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区”营造公平、公正、透明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法治保障、体现法治担当、贡献法治力量。(杨汝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