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艺大赛+知识竞赛 德阳这家法院的“五四青年节”这样过

2021-05-02 09:46: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伟光)4月30日,德阳绵竹市人民法院团支部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百年风华正青春,接力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加强了团体凝聚力和协作力,让干警们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法院工作中。

活动中,该院青年干警被分为八个小组开展厨艺大赛。干警们分工协作:摘菜、洗菜、切剁,翻炒......秩序井然又热火朝天。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佳肴逐渐展现在大家眼前,绵竹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畅同志为青年干警们烧制了一道“水煮鱼”,体现了对干警生活的关心关怀。

厨艺大赛后,绵竹市人民法院团支部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与趣味小游戏相结合,掀起党史学习热潮。此次竞赛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革命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既丰富了学习资源,又拓宽了知识面,充分调动了绵竹市人民法院干警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切实达到让干警们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教育效果。

竞赛中,青年干警分组相互竞争、相互协作,凝聚力量为团体的胜利而“战斗”,活动氛围甚是热烈,展现出青年干警积极向上、勇于创新、团结合作、聚力共赢的精神风貌。

干警们纷纷表示,百年前革命先辈们的流血、牺牲换取了我们今日的安宁、和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审判、执行工作,弘扬五四精神,争当青年先锋,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法院青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