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罗江安排部署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动员工作

2021-04-21 16:25: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4月20日下午,德阳市罗江区人社局召开全区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动员安排部署会。会上组织观看了《职业培训的“猫腻”》警示教育片。警醒干部职工要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开展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展专项整治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就业培训工作健康有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切实增强思想、行动自觉,积极主动开展治理工作。要明确任务,确保工作实效。此次整治行动聚焦培训计划任务落实、培训机构(含企业)虚假培训、培训过程造假、培训监管不严、培训质效不高、公职人员依法履职六个方面,开展自查整改,确保取得实效。要落实监管,建立长效机制。对查找发现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堵塞制度漏洞,构建长效监管机制,务求治理实效。

会议要求,要认真领会中央、省、市工作部署精神,把牢系统治理正确方向。要严格对标对表,确保系统治理工作取得实效。要畅通工作机制,促进系统治理顺利推进。(刘春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