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什邡公安破获系列盗窃汽车三元催化设备案 涉案价值近万元

2021-04-15 15:58: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德阳什邡市公安局禾丰派出所会同局刑侦大队等警种雷霆出击,侦破系列盗窃汽车三元催化设备案,成功抓获三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文某、邱某玲,涉案金额约一万元。

2021年2月以来,什邡市及周边地区连续发生汽车三元催化器被盗案,给群众造成较大损失。什邡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以赴进行侦破。专案组民警多次实地调查摸排,反复仔细调阅视频监控,经分析研判,确定张某、文某、邱某玲有重大作案嫌疑,根据掌握的线索,专案组统一收网,迅速出击,于3月29日下午在德阳市旌阳区某汽修厂内将三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等抓获。经深挖审讯,三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了多次在德阳市旌阳区、广汉市、成都市青白江区及什邡市的作案事实9余起。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什邡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张敦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