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法院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3-19 20:25: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3月19日上午,德阳市罗江区法院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特邀廉政监督员代表、案件当事人代表、普通群众代表等参加。

会议宣传了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目标任务以及罗江区法院开展情况等。与会代表对该院队伍建设、司法公开、司法效率、工作作风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批评意见。建议该院以本次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在提高司法效率、法治宣传等方面多下功夫,切实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下一步,罗江区法院将认真梳理研究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利用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契机,立足审判职能,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加大与各部门的协调合作,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愁难盼的问题,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谢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