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公安 “禁毒强基”实现开门红

2021-01-14 17:37: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高小敏 记者 张胤媚)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自今年以来,持续加强对吸毒人员大排查、大收戒,通过前期摸排工作后展开收网行动,仅仅4天时间,就抓获吸毒人员42名, 7人被并处强制戒毒、12人社区戒毒、23人被治安处罚,实现旌城“禁毒强基”开门红。

据了解,该局此次行动以禁毒大队为主,巡警大队、治安大队和各辖区派出所全力配合,齐抓共管、深入推进整治毒品问题,持续巩固毒品治理成效。1月5日,新中派出所民警在市区岷江西路一小区挡获叶某、陈某2名吸毒人员;1月6日,特巡警大队民警联合东湖派出所在市区挡获宋某、江某等6名吸毒人员,孝泉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孝泉镇挡获张某、徐某等5名吸毒人员,孝感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某小区挡获岑某、贺某等5名吸毒人员;1月7日,黄许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挡获周某、刘某等3名吸毒人员;1月8日,天元派出所民警在市区天鹤路挡获周某、刘某等5名吸毒人员。

“此次行动主要是针对辖区吸毒人员的大排查、大收戒。在行动前期,为确保本次禁毒整治行动取得预期效果,我们组织警力对我区开展地毯式摸排,并以元旦假期为契机,展开收网,取得了丰硕战果。目前,抓获的42名吸毒人员均被依法予以处罚,其中7人被并处强制戒毒,12人社区戒毒。”该局禁毒缉毒大队一位民警告诉记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