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县公安局在禁毒宣传现场抓获4名吸毒人员

2020-10-23 11:24: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单福乐 记者 张胤媚)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防范和抵御毒品的能力,近日,中江县公安局组织禁毒大队和城关派出所联合组织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民警通过走访、发放宣传单,在辖区醒目地点张贴海报并现场讲解国家禁毒法律法规,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远离毒品。同时,民警制作禁毒内容链接,在微信朋友圈转发传播,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当日下午就有群众到宣传现场反映,辖区陈某、蒋某、游某、雷某等4人有重大吸毒嫌疑。民警快速出击,及时将4人抓获。

经询问,陈某如实交代了其于4月份在凯江镇家中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事实。

蒋某、游某、雷某如实交代了于10月份在成都市武侯区某居民小区内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事实。游某、雷某还交代了其曾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事实。

目前,陈某、蒋某已被中江县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游某、雷某已被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