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警方成功查处4名吸毒人员

2020-10-23 17:40: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燕 记者 张胤媚)“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全面出击,严打各类涉毒违法犯罪行为,战果丰硕。近日,该分局经严密部署,成功查处4名吸毒人员,为行动再添战果。

据介绍,10月21日,该分局庐山路派出所联合该分局禁毒大队,通过线索摸排,查处何某某、范某、杨某某、杨某等4名吸毒人员。经查,何某某的尿检结果呈阳性,且对自己10月19日17时许,在德阳市区一公厕内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同时查出何某某于1997年开始至今多次吸食毒品,2019年5月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予以强制隔离戒毒,现已吸毒成瘾严重;范某的尿检结果呈阳性,且对自己10月20日20时许,在德阳市区一居民楼内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同时查出范某于2006年开始至今多次吸食毒品,现已吸毒成瘾;杨某某的尿检结果呈阳性,且对自己10月20日20时许,在德阳市区一居民楼房屋内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同时查出杨某某于2008年开始至今多次吸食毒品,现已吸毒成瘾;杨某的尿检结果呈阳性,且对自己10月20日20时许,在德阳市区一居民楼内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同时查出杨某于2008年开始至今多次吸食毒品,现已吸毒成瘾。

目前,警方依法对对何某某处以行政拘留15日,因何某某涉嫌刑事犯罪,待其刑事案件处理后再予以行政处罚;对范某处以行政拘留14日、社区戒毒3年;对杨某某处以行政拘留13日、社区戒毒3年;对杨某处以行政拘留14日、社区戒毒3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