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一女子吸毒又贩毒 中江警方成功将其抓获

2020-10-23 17:32: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张胤媚)因吸毒产生大量费用后,中江一女子手头拮据,遂联系朋友从云南边境获取毒品,并准备在中江贩卖,没想到刚拿到“货”就被中江警方抓获。近日,中江县公安局禁毒缉毒大队成功破获了该起涉毒案件。

2020年10月18日,中江县公安局禁毒缉毒大队收到案件线索称,中江一女子近期购买小车、名包,出手阔绰,明显与其务农经济收入不明显,疑似有贩毒、吸毒行为。办案民警围绕线索进行分析,在该女子提大口袋收取快递时将其抓获,当场拆开其所携带的大口袋,在包裹内橡胶枕夹层发现疑似毒品。经检测为冰毒,净重984.93克。

收件人张某妹供述,她长期无业,无固定生活来源,目前租住在中江县,曾有吸毒史,因生活拮据就想挣点快钱,于是由其朋友刘某的朋友孙某策划,联系到境外贩毒人员购买毒品。后将毒品分批装在4个橡胶枕内,以快递方式运回中江,计划由张某妹贩卖。

根据张某妹提供的线索,警方将刘某抓获,孙某仍被境外贩毒人员扣押。张某妹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被刑事拘留,案件目前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