逮现行 什邡民警巡逻抓获一盗窃嫌疑人

2020-10-12 17:33: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古蓉媛)近期,什邡市公安局元石派出所在奋进四号专项行动中,紧密结合教育整顿,从强化、规范接处警、窗口服务、治安检查等工作,不断提高队伍战斗力、激发队伍活力。10月10日,民警在巡逻期间现场挡获一盗窃嫌疑人,并在嫌疑人电瓶车内搜出多部手机。

据悉,9月22日元石派出所民警接一群众报案,称自己在城西综合市场被盗现金近3000元。经民警了解,失主刘女士从银行支取夫妻二人的工资3000元,随后前往元石辖区城西菜市场买东西时发现身上的钱被偷了。值班民警立即到城西综合市场走访了解,调取周边社会监控,发现了实施盗窃的嫌疑人的体貌特征,随即安排巡逻队员加强对集镇市场等重点部位进行巡逻。

10日10时许,民警正在城西综合市场周边开展巡逻工作,迎面便碰上正准备实施盗窃的嫌疑人邬某,并当场在嫌疑人电瓶车内搜出5部手机。经民警连夜审讯,邬某如实供述了9月22日盗窃刘女士现金2200余元,以及10日上午8点至10点左右,在什邡各市场疯狂作案盗窃5部手机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邬某已被什邡市公安局处以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