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警方成功抓获一名涉毒网逃人员

2020-09-30 12:22: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单福乐 记者 张胤媚) 9月28日,中江县公安局成功抓获一名涉嫌贩卖毒品的网逃犯罪嫌疑人。

据悉,今年6月中江县公安局禁毒缉毒大队破获了一起贩卖毒品案,成功抓获该犯罪团伙的骨干成员,但主犯谢某却一直在逃,中江县公安局立即发布通缉令,将其列为网上逃犯。

9月28日,中江县公安局禁毒缉毒大队掌握到在逃的谢某出现在成都市青羊区某酒店。锁定相关信息后,中江县公安局禁毒缉毒大队组织6名缉毒队员迅速赶到该酒店,并与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区分局取得联系。在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区分局的协助下查清了酒店建筑的布局情况。

经过周密布控,缉毒队员们兵分两路,一路由2名民警守住电梯及逃生通道;另一路由4名民警在酒店工作人员配合下,前往房间进行抓捕。当民警将其房门打开时,只发现2名女子在该房间,并未发现犯罪嫌疑人员谢某。有着多年工作经验的民警觉察到这两名入住女子神色异常,立即判断犯罪嫌疑人谢某还在附近。此时正巧过道中有名男子悄悄经过房间外面,且神色十分慌张。凭着敏锐的直觉,缉毒民警立即上前对其进行盘查,最终确认此人就是犯罪嫌疑人谢某,并当即将其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谢某已被中江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推荐